設計、行銷、宣傳、開店、備料⋯⋯這麼多事情⋯⋯怎麼忙得過來!
今天吃什麼APP來幫您!做您的專屬小編~幫您解決設計行銷大小事!⋯⋯

 

有什麼我們可以為您服務呢?
 

招牌設計
一家店的門面莫過於招牌啦!想開店、想更新招牌~設計就交給我們!
  

菜單設計
菜單是促使消費者下單的重要功臣,讓今天吃什麼為您將菜單美化吧!

 

DM設計
今天吃什麼為您設計專屬DM或EDM,讓您線上線下行銷都超方便!

您想要把握行動客群?您想要做線下實體行銷?DM/EDM絕對是您必須擁有的項目!


 

壁貼設計
想讓店面更繽紛?想在店內加點設計?想在櫥窗、玻璃上貼上簡單的營業資訊或店名?
今天吃什麼幫您製作壁貼,讓您可隨意貼在您需要的位置。

 


CIS企業形象識別系統
LOGO 標誌 / 標準字 / 色彩計劃 / 基本組合 / 象徵圖形 / 名片設計 / DM設計 / 菜單設計 / 招牌 / 識別證 / 制服 ⋯⋯

餐廳擁有規範化形象識別設計,利用統一的形象被社會大眾所辨, 建立起良好的形象並提高產品的知名度,創造出品牌價值、帶來收益。

 

海報/印刷
今天的設計師們幫您將複雜的文字訊息轉換成輕鬆閱讀且引人注目的海報或 明信片,且不用再跑印刷店,我們幫您從設計到印刷一次完成。

 

專屬LINE貼圖
LINE 是台灣最多人使用的行動通訊軟體,製作店家專屬LINE貼圖,讓餐廳的行銷悄悄出現在你和他的日常對話中!

 

APP內專屬頭像
美好的事物總讓人駐足,App內專屬的店家頭像,讓你和其他店家很不一樣!

 

排位廣告
今天吃什麼App內有七萬多筆餐飲資訊,如何在美食眾多的台灣提高曝光度呢?
我們幫您置頂於該區的搜尋範圍內,增加您曝光機會!

線下活動
想舉辦活動嗎?還是需要我們在線下活動時曝光呢?歡迎加入我們!

菜單翻譯
隨著外國旅客、新住民人數日益增長,餐飲店家將菜單翻譯成各國語言,亦能 大大提升親切感,藉以更輕鬆將台灣美食推廣給他人、甚至國際。

品牌廣告
品牌廣告不僅能讓使餐廳知名度提高,還能因為好的品牌推廣在大眾心中留下 好的形象,一舉兩得。

社群經營

近幾年,部落格、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興起,正式開啟網路行銷時代!
還沒開始經營沒關係,我們幫您用最流行的平台行銷!

網站架設

全民網路時代,若能透過網頁瀏覽餐廳資訊、特色、照片等,必能吸引消費者 目光、進而提升餐廳知名度。

 

微影片

短影片已是現在流行趨勢,短時間內抓住消費者的目光,讓您在微影片中推廣 餐廳形象及品牌。

 

直播

直播廚房的功能讓消費者對店家品質、衛生更信任,藉此提升品牌形象。


 



更多設計、客製化項目歡迎與我們聯繫!
 

LINE ID: @srq8982r

 

 


我還想看看其他方案....

關於【首頁VIP曝光】點我
關於【優先排序廣告】點我

arrow
arrow

    Faye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