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全台北美食種類最豐富的地方美食,我想非『天母』莫屬!要中式、西式、日式、韓式、小吃飲品⋯⋯這小小一個地方應有盡有!超棒的!
吃貨Faye走跳士林多年~當然也對天母的美食瞭若指掌

(哪裡有吃的哪裡就有我的蹤跡!哈哈哈)

 

今天特別為讀者們精選17間Faye的愛店,有的你可能早有耳聞,有的可能是第一次聽到,
沒關係~全都收到口袋裡就對了!

 


◎甜點控照過來!好吃好拍精選網美店◎ FB、IG打卡拍照超吸睛!


 

「原味錄」訂餐去

位於天母溫馨小巷內,不仔細找,你可能就要錯過這麼棒的美食了!

店內滿滿懷舊氣息,讓顧客像在家用餐一樣舒適。秋冬來臨,來碗暖暖的客家湯圓、熱甜品最好不過,

老闆用心且對食材的堅持,滿滿包覆在吃進嘴裡的每道餐點中,就連店內招牌『彩虹湯圓』都滿足了視覺、味覺的雙重饗宴!

▲黑糖雙料仙草奶凍 $50

▲黑糖紫米粥 $50

 

◎ 原味錄 黑糖刨冰 豆花 甜品 彩虹湯圓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0-9號1樓

接受訂餐時間:12:00~21:00

 


 

「米津號冰菓室」訂餐去

在天母圓環旁有間“自帶清新氣息”的甜品店,Faye上回帶著寶貝光顧時特別有印象!店內裝潢簡單俐落,

餐點部分,招牌手作燒麻糬的口感很不一般,非常綿密、香氣濃郁!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點心。

除此之外,店內的珍珠非常特別~是半透明有光澤的琥珀色,老闆說那是特別製作的『琥珀珠』,不只好吃,拍照起來超級美!

▲手作燒麻糬 $60

▲琥珀珠鮮奶茶豆花 $60

◎ 米津號冰菓室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之63號

接受訂餐時間:12:30~21:00 

 


 

「冰來冰趣」訂餐去

光聽店名就十分有趣吧!沒錯~就連店內甜品配料種類就高達近40種!

選擇障礙者也沒問題,也有配好料的冰品、甜品讓你選擇!

Faye很推黑糖綜合冰~ 老闆給料很大方實在,一口芋圓、一口黑糖滲滿的清爽碎冰,太美味啦!

▲黑糖綜合冰 $60 (任選四種配料)

▲布丁牛奶糖雪花冰 $90

◎ 冰來冰趣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7號

接受訂餐時間:12:30~21:30 

 


◎早安!活力滿滿CP值超高早餐、早午餐◎ 新的一天活力來源新選擇!


 

「京京健康早餐店」訂餐去

Faye的早餐店口袋名單絕對有它!

年輕老闆特別推薦我們『飽堡套餐』及『中式傳統餐』,一試果然很不錯!

料多實在的漢堡配上小孩子最愛的薯條,很適合帶家人一同用餐~中式傳統餐更是不用說,有台灣人最愛的蛋餅、蘿蔔糕,一餐下來飽足感很夠!

▲中式傳統餐 $55

▲飽堡套餐 $90

 

◎ 京京健康早餐店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5號

接受訂餐時間:07:00-13:00
 


 

「Yo Coffee 悠咖啡 天母店」訂餐去

在天母,咖啡廳其實不難找,但Faye很喜歡『Yo Coffee 悠咖啡』的用餐環境,

位在天母東路巷內,稍稍遠離了大馬路的繁忙急促,是一個可以靜下心好好品嚐美食的店。

除了經典的咖啡選擇外,還有各式內餡的吐司、貝果、布穀堡套餐,依照喜好選配好方便!

 

▲布穀堡套餐輕鬆選 $120

▲維也納咖啡 $75

▲美式咖啡 $60
 

◎ Yo Coffee 悠咖啡 天母店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28號

接受訂餐時間:08:00-18:00

 

 


 

「藍白小鎮」訂餐去

Faye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常帶著我家寶貝來吃點心,

店內除了氣氛悠閒外,也很適合拍照~最鍾意的大概就是他不管怎麼拍都超美的精緻甜點,超讓人心動的啦!


▲港式鮮檸茶 $65

▲抹茶歐蕾 $85

▲經典黑椒火雞腿肉帕里尼 $80

 

就連離開餐廳時,都還回想著剛才飄蕩在鼻腔內的綿密咖啡、蛋糕香氣,下次一定再訪!

 

◎ 藍白小鎮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1號

接受訂餐時間:一~四 07:30-19:00 ;五六日 07:30-21:00

 


◎一人享食、雙人約會、多人聚會首推!◎ 各式餐點隨你點~餐餐都超美味!


 

「玩食家餐廳」訂餐去

店面很具特色的玩食家餐廳,每每經過都很吸睛,就在某一次機會下到店用餐,完全愛上!

這麼酷的餐廳不能只有我知道!

老闆結合長年流浪在國外的經驗,搭配家鄉味製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餐點,

食材、調味到擺盤,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重點很~好~吃!

▲ 歐式巧巴達漢堡佐蒜味奶油醬 $359

▲ 嫩煎雞腿排佐酸豆鯷魚醬 $319

 

◎ 玩食家餐廳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54巷7號一樓

接受訂餐時間:二~日 11:30~20:00 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蒔蘿香草餐廳 天母店」訂餐去

天母人相信對蒔蘿香草餐廳不陌生,座落在天母國中學生上下課必經的道路上,就連裝潢與餐點都顯得十分有活力。

Faye覺得這裡很適合聚會、約會,餐點的份量也可以飽餐一頓,除了主餐外,當然也有精緻手工甜點和飲品可以選擇,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同享!

▲ 野菇番茄羅勒鮮蔬義大利麵 $190

▲ 夏威夷鳳梨手工披薩 $190

▲ 經典原味繪盤鬆餅 $150

 

◎ 蒔蘿香草餐廳 天母店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6號

接受訂餐時間:11:00~20:00

 


 

「Alice X 餐廳」訂餐去

從蓋飯到咖哩飯,從義大利麵到飲料甜點,在Alice X 餐廳裡應有盡有,

Faye很推薦店內招牌『薑汁豬肉蓋飯』及『肉醬義大利麵』,

入味的軟嫩豬肉配上清爽的高麗菜,再來顆熟度正好的切面蛋,實在美味!除主食外,也很推薦冰沙系列~解渴且不膩!

▲ 薑汁豬肉蓋飯 $145

▲ 肉醬義大利麵$145

店面空間很大,適合包場、聚餐,親切的老闆與店長,還有多樣化的餐點都讓人想一再光顧!

 

◎ Alice X 餐廳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35巷29號2樓

接受訂餐時間:11:00~22:00

 


◎天母地球村!多樣異國風味非食不可◎ 韓式、日式、印度、南洋風~通通有!


 

「葵鮨手作握壽司料理店」訂餐去

不大不小的店面裡,充滿熱情的招呼聲,一盤盤令人口水直流的手作料理端上前,非常適合祭祭五臟廟!

位在德行東路上的葵鮨手作握壽司料理店,招牌不是特別顯眼,餐點卻令人非常驚艷!

老闆堅持使用新鮮食材,讓顧客平價吃到精緻日式餐點,Faye很愛老闆專為小資族設計的菜單-葵鮨南蠻雞飯

不僅料多實在,味道也是一流~

▲ 葵鮨南蠻雞飯$180

▲ 葵鮨小火鍋 $180

 

◎ 葵鮨手作握壽司料店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02-1號1樓

接受訂餐時間:11:30-15:00 ; 17:00-21:00,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Jai Ho 印度餐廳」訂餐去

說到特色異國料理,就得搬出Faye愛的這間『Jai Ho 印度餐廳』,

從裝潢、氛圍到餐點都令人彷彿置身印度,餐點味道更不用說,非常道地

菜單一攤開,嘩~香料湯品、雞肉咖哩、經典坦督里⋯⋯超多選擇!Faye的朋友是素食者,幸好店長告訴我們,菜單內還有很多專為素食者的餐點選擇,可以說是一大福音呢!


▲ 香料炒馬鈴薯(素) $280

▲ 原味印度烤餅 $80

▲ 家鄉風味咖哩 $380

 

◎ Jai Ho 印度餐廳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2-1號

接受訂餐時間:11:30-14:00 ; 17:00-21:00,每個月單週二(如第一週第三週....)店休

 


 

「大邱大叔」訂餐去

在忠誠路一段上,有這麼一間讓Faye一吃成主顧的韓式料理,

其實韓劇風靡全台後,標榜「韓式料理」的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喜歡重口味的我偶爾也有踩雷的時候⋯

但這間『大邱大叔』實在很優秀!值得Faye來寫一篇為他推薦~

不僅老闆向我們推薦的「起司辣炒年糕」十分入味涮嘴外,我也特別推薦煎得恰到好處、酥脆外皮配軟嫩內餡的「海鮮煎餅」,好吃到一家子馬上就把點上桌的餐點暴風掃食了!!

▲ 起司辣炒年糕 $250


▲ 海鮮煎餅 $300

老闆說假日只有開午餐時段~想訂餐的各位記住了嘿!

 

◎ 大邱大叔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91號

接受訂餐時間:一~五 11:30~14:00 ; 17:00~21:00,六日(國定假日) 11:30~14:00

 

延伸閱讀:

 


 

「多摩食堂」訂餐去 

這間主打生魚片丼飯的日式料理店,相信你早有耳聞了吧!

看看每天在店門口排隊的人潮,就知道這間店有多夯!幸好Faye有先訂餐,不然只能邊排隊邊流口水了XDD

不得不說,人氣餐廳的美名絕對非浪得虛名~一口咬下丼飯上的生魚片,化在嘴裡的美味到現在都無法忘懷!

食材的新鮮度也一吃就知道,也特別推薦『日式唐揚雞塊』,外皮炸的脆、內餡多汁軟嫩,超搭!

▲ 日本甜蝦干貝鮭魚丼 $460 

▲ 日式唐揚雞塊 $180

店家人氣不容小覷,想吃記得先訂餐唷!

 

◎ 多摩食堂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2號1樓

接受訂餐時間:1:30~13:50 ; 17:00~20:30 星期二公休

 

延伸閱讀:


 

「MB white coffee 天母店」訂餐去 

我就說吧~天母美食種類超多,就連南洋料理也輕鬆get!

原以為是間咖啡廳,沒想到是馬來西亞料理餐廳,

店長向我們推薦『泰式打拋豬』、『檳城炒粿條』及『咖哩拉薩雞麵』,說是主打商品、且吃過的人都喜歡!

果不其然,餐點味道濃郁、香味撲鼻,就連同行的朋友都頻頻說讚,

 

▲ 港式凍檸茶 $75
▲ 咖椰起司燒麵包套餐 $135
▲ 海鮮拉薩湯麵 $190
​​​​

◎ MB white coffee 天母店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40號1樓

接受訂餐時間:11:00~20:00

 


◎點心、下午茶、正餐都a通!辦公室、班級團購激推!◎ 社團、開會小點都在這!


「天母老劉胡椒餅」訂餐去 

吃過包了豬排的糊椒餅嗎?Faye遠遠就被老闆聳動的招牌吸引⋯⋯

沒想到餡料真的多到誇張一口咬下,嘴裡充滿濃郁豬肉香氣及餅皮的焦香,還超juicy!

老闆向我們推薦店內其他商品『牛肉胡椒餅』、『黑糖桂花燒餅』⋯⋯等,每個都讓人驚艷,

無意中發現的好店,決定以後寶貝班上訂點心時就是它了!便宜又美味!

▲ 豬肉胡椒餅 $40

▲ 黑糖桂花燒餅 $20

 

◎ 天母老劉胡椒餅 天母店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5號

接受訂餐時間:12:00~19:30


 

「OPPa 韓式炸雞」訂餐去 

這間『Oppa 韓式炸雞』是位在巷弄裡的韓式料理,味道絲毫不遜色!也是我的愛店之一!

Faye下班時總會經過買來當小點,或當晚餐,餐點味道也是大人小孩都愛的,

特別推薦這間的『起司拉麵』和『韓式辣醬雞』,也是我的必買餐味道濃郁但不膩,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是個『起司控』當然更不能錯過!

▲ 韓式辣醬雞 $130

▲ 起司拉麵 $160

◎ OPPa 韓式炸雞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0-1號

接受訂餐時間:14:00~22:00 星期一公休

 


 

「鮮肉製丸x關東煮食堂」訂餐去 

冬季將近,喝碗熱呼呼的湯品、配上暖心的關東煮和超美味手作鮮肉丸,

是不是超幸福!

Faye常帶孩子來吃位在福華路上的『鮮肉製丸X關東煮食堂』,店內環境乾淨舒適,

就連衛生也很講究,老闆堅持手作新鮮肉丸,成了店內必點商品,當然~也是我的愛餐之一!

暖心又暖胃,這天氣配上這一碗真的很棒!現在App(線上/電話)訂餐還可抽獎,快揪團吃起來!

▲ 手作鮮肉丸 $18/顆

▲ 關東煮 $10~35

▲ 鍋燒意麵(湯)(小) $30

 

◎ 鮮肉製丸x關東煮食堂 訂餐去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1巷32號1樓

接受訂餐時間:一、三、四、五、六 11:00~13:30 16:00~20:30 公休日星期二、星期日

 


 

Faye的精選17家天母必吃美食介紹到這,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持續關注『世界宇宙美食部落客飛飛』!

下載App 線上訂餐 電話訂餐都可抽一萬!

餐餐回饋5%(限線上訂餐)

今天吃什麼App

 iOS 下載   ◎ Android下載
 



■Facebbok:https://www.facebook.com/todayeatwhat/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dayeatwhat.tw/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wFL8KzbKM3nAPgxk5eMew
■ LINE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5123463/zh-Hant

 

■ 成為合作店家:https://bit.ly/2kaWTJG
■ 餐飲店家專屬LINE@:http://line.me/ti/p/%40srq8982r
官方LINE:@srq8982r
客服信箱:help@todayeatwhat.tw

 

arrow
arrow

    Faye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