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吃什麼 x “襪"嗚~ 限時贈獎 🎁 
為了滿足所有吃貨和愛叫外送的宅友們,
我們一直努力讓App更加方便、好用~(工程師們每天挑燈努力奮鬥中....)
終於,偶們把它上架在Google Play商店了!!!!

現在,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一大箱---襪子!!

《活動獎項》
首獎:一個月不用洗襪子也有襪子穿 - - - - 襪子60隻 (30雙),1名
破800人參加,加碼:邊緣人也能自己玩得很開心的 - - - - 指尖陀螺,2名

《活動辦法》
現!在!只!要! 
🔺加入 今天吃什麼 粉絲團
🔺按讚此篇貼文 並 在留言處留言「我要一箱襪子」及「今天吃什麼App」使用畫面截圖,即完成參加步驟!
Google Play下載網址:https://goo.gl/IYU2Fl

《活動期間》
05/10 至 05/31 23:59 止

《得獎公告》
06/01(四) 將於粉絲團公告 

請得獎粉絲務必在06/07前私訊粉絲頁您的聯絡方式,逾期不候。

《注意事項》
🔸抽獎贈品將依現貨寄出 (不限顏色/款式)。
🔸本活動贈品寄送區域僅限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得獎者需為今天吃什麼App之粉絲。
今天吃什麼保留對本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再另行通知。
🔸贈品將於公告得獎後15個工作天內寄出,若遇缺貨狀況,請粉絲耐心等候。

快來一起體驗美食搜尋新選擇,方便又懂你的「今天吃什麼App」吧!
 

#今天吃什麼 #今天吃什麼App #抽獎 #活動 #襪子 #下載 #App

arrow
arrow

    Faye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