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屈宋參(揮手)
是最佳形象代言人........哈哈這麼自我介紹有點害羞呢!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是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呢?
不是的話.....宋參我今天也讓會你有所改變!!
由於宋參我本人是積極向學、注重生活品質的人,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存錢術!(๑•̀ㅁ•́๑)✧


365存美食基金法顧名思義是365天「天天存錢」再把基金拿來吃美食的方式(小聲)

 

第一步:


找一個(甚至更多)你喜歡的存錢筒

 

 

第二步:


印出一張365存錢密技(文章最後面有連結可下載唷!)

 

雖然宋參超省錢印黑白的....但連結給大家的是美美的彩色版唷!

 

 

第三步:每天存入格子上對應的數字並劃掉

 

宋參我極力推薦此「無壓力」存錢法的原因是⋯⋯
可依照每天手頭的寬裕度來做儲蓄金額的改變,今天手邊只有零錢,就存個1元、5元⋯⋯手頭較寬裕時,便存個250元、300元⋯⋯!

是不是超輕鬆!!!
365存錢法的存錢方式真的很適合宋參我這種懶人
最重要的是,只要這一年內乖乖按照表格上的數字存數金額,
一年下來就會有⋯⋯66,795元的存款!
馬上就存了一筆大吃大喝的基金(喂)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一次存兩個撲滿~存款金額就雙倍囉!


快和宋參一起快樂存錢、快樂吃喝~當個懂得生活的小資族吧!

*此儲蓄方式和銀行定存不同的地方在於,365天每天都能培養儲蓄習慣,對小資族可以說是很棒的存錢方式
快來試試看吧!

今天吃什麼365美食基金存錢表格:點我下載

============================

歡迎關注我們(點選以下連結即可)
Facebook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LINE@生活圈 / YouTube頻道

Google Play下載 / App Store下載

 

arrow
arrow

    Faye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