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天吃什麼APP推出的服務---「首頁VIP曝光」,

宋參來為大家說明啦!......

#首頁VIP曝光

- 讓您的餐廳在搜尋結果與分類頁中搶佔最頂尖的廣告位置!
- 顯示於首頁欄位
- 搶攻APP行動瀏覽量
- 強力曝光,附近使用者馬上搜得到
- 在經營區域內保證看得到廣告

在今天吃什麼APP 70,000多筆的餐飲資訊中,透過精準的定位功能,使您的餐廳顯示於前排搖滾區!曝光度和使用者觸及度UP! UP!
不看到也hen難!

*此方案直接將「優先排序廣告」中的「優先排序」升級為「首頁VIP曝光」
更容易曝光、更方便行銷,還比紙本DM、​​​​​​名片、宣傳單來得方便、環保,
不熟悉網路、APP使用方式也不用擔心,全交給今天吃什麼幫您的餐廳完整宣傳~

 

透過今天吃什麼刊登餐廳營業資訊 (訂餐電話、地址、營業時間等...)

方便消費者查看並訂餐,外送外帶都超easy

 

#開通點餐功能

點餐、菜單瀏覽、店家資訊曝光一次滿足!在今天吃什麼APP中開通線上點餐功能,使用者透過線上點餐,
透由今天吃什麼APP將使用者下單之內容傳送給店家,讓您不漏接任何一份訂單,業績跟著上升!

 

#資訊上架
曝光餐廳,難道只能不停的紙本宣傳?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努力的發文增加曝光度?
趕快加入APP的行列,將您的餐廳輕鬆曝光~
使用者可以搜尋到餐廳名稱、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菜單等資訊⋯⋯還可以直接電話訂餐,是不是超方便!


消費者透過今天吃什麼APP查看店家菜單及價目表,進而訂餐

#開啟菜單
年輕人使用手機找餐廳時,除了營業時間、地址外,最常搜尋什麼呢?
沒錯!就是「菜單」啦!
今天吃什麼APP提供透明化的菜單項目及價格,讓消費者在選擇時更安心、更有意願訂餐,
也減少店家與消費者間因資訊不明而來來回回的時間。
開啟菜單、菜單價格曝光,一起導入更多客群吧!

 

#專屬頭像
選擇一個喜歡的模板, 今天吃什麼為您製作專屬店家頭像, 讓您的店家在APP內美觀又吸引人!
開啟菜單、菜單價格曝光,一起導入更多客群吧!

「門面的重要性」,在眾多的餐廳中如何脫穎而出?當然就是要「特別」!
第一步:挑選喜歡的模板

第二步:提供給今天吃什麼您的餐飲資訊(店名、logo、餐點圖⋯⋯)
第三步:今天吃什麼為您製作APP專屬頭像,讓您的餐廳獨一無二、吸引客人!

 

#海報/DM設計
今天吃什麼每月幫您設計一款 A3 (297mm x 420mm) 海報或DM,讓您可作為EDM、列印張貼或其他宣傳使用
宣傳更有力、行銷更輕鬆!



店內沒有設計師、美編人員也沒關係,今天吃什麼為您設計店家專屬DM或海報,
老闆專心出餐,行銷、設計交給我們!

 

想設計卻擔心成本太高?設計師的設計費、印刷的成本⋯⋯
現在加入首頁VIP曝光~每月幫您設計一款DM/海報!

 

#菜單編排
今天吃什麼幫您將文字、價目表 重新編排,製作出美觀的圖文菜單, 不僅美觀還能提升消費者訂餐意願
您手邊只有餐點照片、價目表文字嗎?交給我們幫您美化它!

 


#餐飲情報
今天吃什麼學院提供您關於餐飲的大小事,只要是我們的夥伴,我們都會定期和您分享⋯⋯
- 餐飲業的相關規定
- 成功案例分享
- 經營技巧
- 吃的知識知多少
- 競賽、講座資訊分享
- 活動訊息報你知 ⋯⋯還有更多等你加入!

 

#社群曝光
為給餐廳更多餐飲資訊曝光機會, 我們將為您的餐廳曝光在Facebook、 Instagram、LINE@、痞客邦部落格,
甚至時下年輕人最愛的YouTube, 讓您的餐廳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喜愛!

曝光的機會變多了,自然帶來更多知名度及訂單!

 

 

更多方案歡迎與我們聯繫!
LINE ID: @srq8982r



我還想看看其他方案....
關於【優先排序廣告】點我

 

arrow
arrow

    Faye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