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27 小幸運.jpg
 

好多外國藝人來台都獻唱了「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
欣賞歌曲的同時大家有沒有想過什麼才是自己的”小幸運”呢?
😂我想...如果有人在我很餓又很懶的時候,幫我跑腿送上餐點...大概就是我的小幸運吧XDDD

「今天吃什麼App」願意成為大家的小幸運~~
★全台最大美食外送App,火熱預備上線中!★


簽名檔橫幅1-01.jpg
 一起來分享自己的美食餐廳口袋名單,
資料將會在審核確認無誤後新增至App!
我要填寫

關於「今天吃什麼App」的更多資訊,
都在以下連結網址,快來追蹤我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YouTube頻道  /

arrow
arrow

    Faye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