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冬 天母人早餐
天母在地的美食攻略,要這樣吃才是道地吃貨!

Faye把在天母數十年的吃飯心得整理成天母美食攻略地圖,
美式漢堡早午餐、台式蛋餅配豆漿、拉麵豬排台式排骨飯、印度菜和韓式炸雞,還有新鮮果汁飲品冰沙和豆花台式甜點。
現在透由天母本地的今天吃什麼APP線上訂餐服務,外帶免排隊、內用可預約,外送需求還有店家老闆自己送。
消費滿200元主動得到一張電子抽獎券(以此類推)。在天母吃飯每餐都有機會參加『抽一萬』!上傳餐點美美餐照週週再抽超商禮券!


一天的開始從早餐出發


京京健康早餐店是天母紅蘋果一帶無人不曉的老店。『中式早餐』、『飽堡套餐』都是必吃首選!

『燒肉飯糰』搭配暖暖『茄紅什錦蔬菜湯』,這樣的早午餐真的超適合轉涼的天母。
現在店家還推出『印尼營多炒泡麵』*絕對隱藏版美食*

訂餐去:http://bit.ly/2ImK2x0



早餐的好選擇還有,天玉街一號『藍白小鎮』

藍白小鎮是天母人的轉角咖啡,裝潢好、氣氛佳、價格美呢!
藍白小鎮不只是是賣好吃的甜點,現在還推出經典『爆漿起司蛋帕尼尼』加一杯『維也納咖啡』這也是天母的異國早餐啊!

趕上班的美美可以預先透過APP訂餐外帶省時間啊!

訂餐去:http://bit.ly/2MbxnOn


 

早餐還有必吃的悠咖啡Yo Coffee

Yo Coffee是天母唯一一家以貓頭鷹為主題性的咖啡店,早期以外帶為主,後陸續開發了各樣輕食料理和內用。
悠咖啡提供的早餐CP值超高,丹麥吐司、恰巴達、貝果、牛角可頌、波羅、軟法麵包或布榖堡任選一種,搭配甜抹醬或鹹蔬食肉肉都超讚。
Yo Coffee的超值餐除了是早餐,也挺適合天母國中、三玉國小、蘭雅國中大孩子的下課點心、補習前的能量補充。


訂餐去:http://bit.ly/2LJjqbo

 

~Faye Faye

更多天母美食資訊,我們下次見!


今天吃什麼App
■ Android : https://bit.ly/2kvL0OS
■ iOS : https://apple.co/2lN78nZ
消費者客服信箱:help@todayeatwhat.tw

arrow
arrow

    Faye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